首頁搶先試閱
搶先試閱
鼎興王朝之逆王狂妃1
 
  「我這人生來有個獨特的喜好,若是令月對我的想法不好奇的話,只會更加撩動我的心,令月還是別這麼惹我心癢呀!」面對情緒失控的她,秦皓軒柔軟的話語裡帶著威脅。
  金令月睜大杏眸,怒焰直襲他似笑非笑的眸子,最終在情勢逼迫下,她不得不妥協。
  「不知閣下心裡『驚』人的想法是什麼?」金令月黛眉倒豎。
  「令月,有沒有人告訴妳,請教人要謙虛一點,聲音最好是能夠嬌媚到令人骨頭都酥軟了。」秦皓軒要求道。
  「盼望閣下『驚』人的想法能給我帶來『驚喜』。」金令月努力擠出嬌媚的聲音。
  怕就怕是有驚無喜。
  「那就是──倘若令月再掙扎,我會立即撕碎妳這身睡袍,讓妳在名與實上都成為我的妻子。」秦皓軒以蘊含柔情的語氣說道,輕吐而出的字句卻令人心驚膽戰。
  金令月隨即挑高了黛眉,以危險的目光橫睨著他。
  「雖然我向來不喜歡對手無還擊之力的弱女子下手,但是我相信就算令月此刻無力反抗,妳這玲瓏的嬌軀也能給我帶來不少樂趣。」秦皓軒大掌曖昧地梳撫著她柔順的烏髮。
  金令月不語,杏眸卻危險的半瞇,噬人的目光化為銳箭,彷似要讓他嘗嘗萬箭穿心的滋味。
  眼前之人的邪惡簡直讓她難以置信。她是不是命中帶衰?還是出門前沒有去祖先靈位前上上香?否則,為什麼她會不小心招惹到這個身分神祕的淫魔?
  偏偏這淫魔的能力深不可測,最倒楣的還是她中了對方的暗算,此刻的她已內力全失,被人便宜佔盡、豆腐吃盡,她卻無力還擊!
  「令月聽話,別再掙扎,也不要再這樣撩動我的心了。」秦皓軒說得很刻意,「乖乖的做個選擇吧,令月是跟我一起睡,還是繼續掙扎?」他大掌在她背上輕輕的拍撫了兩下。
  這威脅般的觸碰讓金令月倒抽一口涼氣,全身繃緊,寒毛豎起。
  「令月可要好好考慮清楚呀!雖然妳算不上傾國傾城,但妳絕美的面龐也算是世間少有,妳這玲瓏細緻的身軀更讓人想好好的品嘗一番。」秦皓軒唇角勾揚,扯出一抹壞壞的笑。
  金令月凜然直視著他,眸光炯亮如烈焰,彷似要將他焚成灰燼。
  秦皓軒再次暗暗運起內力,一股氣勁霎時灌入她體內。
  金令月蹙眉,忍住體內翻湧的氣勁,唇角淌下一條細細的血絲。
  「令月以為無聲的沉默就是最好的反抗嗎?那妳就錯了,這只會讓我更想明知不可為而為之。」
  秦皓軒侵略的大掌懸在她身上,凌空游移,像是正在隔著薄薄的單衣愛撫著她的嬌軀。
  他的大掌雖沒有直接碰觸到她的身子,卻也足夠讓她緊張起來,並且豎起全身的防備。
  「其實妳這副身軀還真是不賴,曲線亦相當優美,我相信在妳身上,我能找到不少『樂趣』!」秦皓軒以著迷的口吻輕喃,像是在享受著肌膚相親的廝磨感。
  經這股強大的力勁一衝,金令月連開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,唯有杏眸中炯燦的焰芒看得出她的怒意。
  「怕嗎?」秦皓軒優美的唇扯開高深莫測的笑,無瑕的俊顏也湊近她,性感的唇懸在她唇上,吹出溫熱的氣息,撩拂著她的唇瓣,似一種勾動人心的挑逗。
  「妳流血了,我替妳擦乾淨。」秦皓軒從枕邊拿來她的絲帕,動作輕柔地擦拭著她唇邊淌下的一絲鮮血,像是戀人般溫柔至極。
  「混蛋……不要再無禮輕薄,那只會讓我想殺了你……」金令月的聲音很虛弱,但任誰都聽得出她口吻蘊含風暴。
  她的話在秦皓軒聽來像是挑釁,而他亦相當樂意接下這飛來的挑釁。
  他沉默地結束了擦拭她唇邊鮮血的工作後,將手中的絲帕扔下床。
  而後,他優閒緩慢地移動大掌,直至長指輕觸到她微敞的領口,隨即,他以兩指微微挑了挑,之後就沒有再進一步的動作。
  這突如其來的舉動怔住了金令月,她的心房忽地激烈跳動起來,未來得及有任何反應,只有一臉錯愕。
  「光看令月的粉頸,我就知道,果然如我所想的,令月的肌膚如雪似玉般晶瑩溫潤,真美!」秦皓軒笑得像個色心大起的登徒子。「妳真是秀色可餐,讓我飢餓難耐……」他的眼掃過她領口雪色的纖頸,目光彷似能夠穿透一切般。
  「你想怎樣?」金令月的心跳驀然加速,全身戒備。
  「令月,信不信我現在就能品嘗妳身上的每一寸肌膚?」秦皓軒輕抿的薄唇彎出一抹戲謔之笑。
  金令月緊咬著牙,強壓下被他所亂的心緒,在腦中迅速思忖著應對之計,水眸迸射出高熾的怒焰。
  「妳這雙盛滿了狂野怒芒的眸子,看得出來妳的倔強與傲然,這樣的妳太撩動我的心了。」秦皓軒以鼻尖摩挲著她的。「令月聽話,讓我看看妳這張麗顏染上意亂情迷時,是怎樣的誘人。」
  金令月不語,沉默是對他最好的抗拒。
  見此,秦皓軒停下了折磨她的動作。
  「令月認為不理我,我就會對妳失去興趣了嗎?」秦皓軒口吻玩味地反問。
  金令月已經是怒火中燒,奈何連續被他兩次以內力「關懷」,此時的她不僅毫無反抗之力,就連說話也相當吃力。
  「皓軒……想必你已經玩遍各式各樣的美人身體,令月這種毫無反抗之力的身軀是不會給你任何反應的,當然也無法給你帶來樂趣……你真要動尊口品嘗之前,還請三思呀。」金令月狀似無奈的一嘆。
  她扯開僵硬的唇,努力揚起一抹淡然的微笑,想以此告訴他,她沒有把他的舉動放在心上,話聲卻顯得相當無力。
  若不是她武功底子不差,方才可不只吐那麼一點血。
  「這是令月屈服於我?還是……」頓了頓,秦皓軒挑高一雙劍眉,倜儻的俊顏上盡是興味,「還是聰明的妳在對我下戰書?妳認為妳會有勝算嗎?」
  輕觸著她領口的長指緩緩移開,秦皓軒挑起她一束烏絲,纏在指間把玩著。
  「皓軒,麻煩你再忍……半個時辰。」金令月忽道。
  「半個時辰?」秦皓軒一怔,把玩著她烏絲的指掌也停下動作。
我要評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