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搶先試閱
搶先試閱
萌捕柔情多~萌夫之神捕篇
 
  他娘的,大意了!
  葉笙歌扭轉著身體就靈活地躲避了這個親吻。她開酒館以來見過的客人多了去,可就沒見過這麼流氓的客人,一上來就輕薄老闆,真他娘的禽獸!還牛哥哥呢,哼,肯定是從野獸場剛剛放出來的!
  「哎呦,客官您別這樣,多不好呀!如果您有需要,我給您找兩個姑娘來如何?」葉笙歌一手推開大鬍子的臉,一手就死死抓住櫃檯。
  真他娘的扎手!今天晚上一定要把你所有的鬍子都剃掉!
  「嘿嘿,小娘子害羞了。沒事兒,這裡人多,我們回房慢慢聊。」大鬍子彎身一抬手,竟然直接將葉笙歌抱了起來,就往樓上走。
  「喂!客官別這樣,快放了小女子,小女子只是開酒店的,不做那生意呀!如果、如果你喜歡,我現在就去城裡給你找兩個姑娘來!費用算你八折!」見大鬍子不理睬,只是哈哈大笑抱著自己繼續上樓,葉笙歌一時間也嚇得哇哇大叫起來。
  身後小二匆匆追上,為葉笙歌說話,卻被另一個高大的客人轉身攔住。
  葉笙歌一看完蛋了,腦子裡迅速計算著最不吃虧的價格,乾脆兩眼一閉,高喊一聲:「你給多少錢啊?老娘可是很貴的!」
  大鬍子放下葉笙歌,從懷中掏出一錠金子就往葉笙歌懷中塞去,末了還刻意在她胸前拍拍,哈哈笑道:「夠不夠?」
  夠是夠了,只是……真的要犧牲自己來伺候這個大鬍子?
  葉笙歌一想到那扎手的鬍子就覺得噁心,恨不得一根根全部拔下來!
  「好,既然收了金子,那今晚就隨妳牛哥哥想怎樣就怎樣啦!來,先讓妳牛哥哥親一個!」大鬍子說著又噘起嘴巴靠了過來。
  葉笙歌閉上眼睛不敢動彈,可是手上卻不聽使喚地握住金子朝著大鬍子腦門上砸過去!
  他娘的,怎麼說她也是生長在淤泥中的好蓮花一枝,她還是不能犧牲自己呀……
  將金子塞回大鬍子手中,葉笙歌一臉歉疚地說道:「客官,真是對不起啊,夜笙歌只是一個小酒館,不做那生意的。」說完便拔腿往樓上跑。
  大鬍子不肯甘休,抓住葉笙歌的腿就是一拉,迫使她一個踉蹌摔倒。
  大鬍子大步上來,一撩衣襬,竟然騎坐在她身上,揚手就是一巴掌揮下來:「妳他奶奶的,牛哥哥給妳面子才賞妳一夜,妳還不知好歹,非要妳牛哥哥使用暴力!」
  葉笙歌顧不得臉上火辣辣的疼,一心就要掙扎脫身。她只覺得自己的腰快要被這大鬍子給坐斷了……
  冷不防的,一根筷子飛了過來,直衝大鬍子那揚起的手掌,力道剛好,擦破一層皮。
  大鬍子哎呦一聲,就跌向一邊,登時張望四周,大聲叫喊:「誰?是誰敢偷襲你牛哥哥!有種的給我站出來!」
  「這位牛大哥,夜笙歌打開門做的是酒館生意,您非要為難一個柔弱女子,與情不可,根據我朝律法,牛大哥你可是犯了姦淫之罪!」只見先前那四十多歲,且留有兩撇小鬍子的客人朝著樓上走來,一步一步皆是沉穩。
  葉笙歌聽著那氣勢磅礴的話語,想也不想就朝樓下衝去,躲在客人身後,不敢造次。
  「哎呀!你還想造反了不成?」大鬍子一挽袖子,瞪大眼睛就衝了下來,那氣勢洶洶的樣子毫不避諱,「敢和你牛哥哥提律法?哼,告訴你,你牛哥哥就是王法!」藉著衝力,他大喝一聲,對準面前客人的臉就打!
  然而這位客人毫不驚慌,靜靜站著,只是等這拳頭到了面前,頭再那麼稍稍一偏,抬手一握,再一轉一推,就輕鬆將大鬍子推倒在地。
  大鬍子身旁像是護衛的男人立即迎了上來,那打架的陣勢也比牛哥哥正規很多,一拳一腿皆帶著武者的風範。
  但顯然這兩撇小鬍子也是深藏不露,面對護衛的攻擊,他招招接下,再次次回擊,每一次手掌出去,都精準打在那護衛胸前和手腕,雙腳卻是絲毫未動。
  小鬍子一個下腰後仰,躲過護衛全力一擊,再一個轉腰出拳,直直打在護衛腹部,後者受力倒下。
  「這位牛大哥,多有得罪了,但欺負柔弱女子便是你的不是。時候不早了,還是早點回房間休息,明日也好趕路。」小鬍子禮貌拱手作揖,好似一位文弱書生,絲毫看不出方才那打鬥的勇猛。
  葉笙歌瞪大眼睛看著這位身手不凡的客人,竟然忍不住心跳加快。英雄啊!
  她招手讓小二扶著大鬍子他們回客房,然後親自為這位英雄斟上一杯好酒:「多謝英雄相救,小女子不勝感激,在此以一杯水酒做為感謝。」
  客人擺手說客氣了。「拔刀相助乃是世人該為之,更何況我朝律法大如天,在下豈能任其胡亂而為之。」小鬍子話語大氣,從他口中說出來卻似乎有點兒弱勢的可愛。
  葉笙歌雖說嗜錢如命,但「知恩圖報」這個道理也非常明瞭。今日得了別人的恩惠,就定要他喝了這杯酒水,她可不想日後付出更多的回報。她道:「英雄莫不是嫌棄小女子這般身分,才不肯接受道謝?小女子自知身分低微,不能與城中那些小姐相比,但小女子的心是乾淨的!」
  抬頭對上小鬍子的視線,葉笙歌的兩隻大眼睛充滿了激動的淚水。她雙膝彎曲,作勢就要跪下,「英雄若是不喝了這杯酒水,小女子真是夜不能寐呀!」
  小鬍子匆匆伸手拖住她,卻聽見刺啦一聲響,只見葉笙歌的衣服從中間開始就裂開了!胸前那一抹火紅的荷花肚兜是那麼醒目地刺著他的眼睛!
  小鬍子真沒想到自己竟然失手將人家的衣服給撕破了……他不過是覺得葉笙歌說得嚴重,一心想表明自己快意江湖的氣概,手上的力氣不知不覺就大了……
  兩人一時間都尷尬萬分,誰也沒法先行移開視線,沉重的呼吸就在彼此間遊走。
  葉笙歌端著酒杯的雙手不斷顫抖。他娘的,今天走的是什麼霉運啊!
  「那個……我喝,我接受妳的道謝!」小鬍子慌張地接過酒杯仰頭一飲而盡,卻見葉笙歌還是那個姿勢不動。他尷尬地移開視線,單手放在唇下咳嗽一聲,說道,「那個……姑娘,我、我不要妳的特殊伺候的……」
  伺候你娘啊!她不過是一時間沒法做出最佳的反應罷了!
  葉笙歌拍掉小鬍子手中的酒杯,咬著牙,惡狠狠地說道:「客官,今晚可要將門關好了,不然半夜讓我進了你房裡……哼哼,到時候可別後悔!」語畢,她還報復似的也將他的衣服用力一扯!
我要評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