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搶先試閱
搶先試閱
矇個傻里傻氣的情人~那家公司的禁愛令之二

  

  法國

  

  清晨天還沒亮透,一條位在巴黎治安較好區域的街道上,一棟擁有百年歷史的老房子矗立其間。

  沒有人知道,這棟老房子並不是普通民宅,而是一個以營利為目的的民間救援公司─「突援任務」的總部。

  團隊集結了各個方面專才的菁英,是業界翹楚。

  此刻在老房子公共區域的大時鐘滴滴答答走到五點時,原本一片寂靜的空間陸續傳來窸窣聲響。

  容泰洗漱完畢,正準備到健身房,經過某間房,正打算舉高手敲門的同時,門打開了,一張蒼白的、萎靡的俊臉出現在眼前。

  容泰縮回手,訝異地扯唇。「今天……真早。」

  柳奕迪頂著一頭亂髮,哀怨的瞥了他神采奕奕的模樣一眼,啐了聲。「一群變態!」

  來到「突援任務」六年,他還是無法理解,為什麼哥哥們要這麼對他?

  每天,只要客廳大時鐘在五點準時敲響奪命的樂音,每隔幾分鐘,他的房門就會跟著傳來敲門聲……直到他醒來。

  顯然,有人比他還早敲這顆天才爛草莓的門。

  容泰莞爾看著柳奕迪可憐兮兮的委屈模樣,開口問:「一起?」

  「突援任務」所接的全是非常人能完成的救援任務,是危險性極高的賣命工作。

  團隊成員擁有自己的體能訓練場,規格配備都是最高級、最嚴格且專業,以提升戰鬥力以及體力為基本原則。

  因此,所謂的健身……很變態。

  體力活兒向來不是柳奕迪的專長,他被拉上一次就吐一次。

  柳奕迪敬謝不敏的連連擺手,跟著激動地抓住他的寬肩。「哥,老人家說孩子要多睡才長得高,我需要多睡─」

  他的抱怨還沒說完,容泰皺起粗黑的濃眉,冷冷地打斷他的話。「二十,一八三,夠了。」

  在「突援任務」有兩大面癱悶王,除了陸皓白就是眼前這一個。

  如果不是已經相處一段時間,饒是他是智商超過兩百的天才,也需要一點時間理解容泰說的話。

  容泰說的「一起」是問他要不要一起健身。

  至於他第二句話的第一個數字是他的年紀,第二個數字是他的身高。

  總結他老人家的意思就是,都過發育期長到一百八十三公分了,還長什麼?

  柳奕迪默默哀悼自己的處境三秒,堅強的賣萌哀求。「哥,難得老大不在,放我一馬,讓我再瞇半個小時!」

  昨晚他為了出任務中的韓簡毅駭進某個國家的交通系統,讓他大爺可以暢通無阻的一路狂飆,用最帥的方式執行他的救援任務,可以說是一整晚沒睡。

  他躺上床都還來不及做個好夢,就被這群熱愛健身體訓的哥哥給喊醒,這還有天理嗎?

  容泰冷冷盯著他假鬼假怪的模樣,沉默半晌才開口:「那……早餐?」

  這個大家庭裡全是男人,大老闆雷霆難得善心大發幫他們請了個傭人,幫他們準備三餐、打掃、洗衣。

  只是幫傭的蘇太太五十多歲,前段時間摔斷了腿,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復職。

  沒有蘇太太的日子,是沒有出任務的男人們災難日的開始。

  柳奕迪是「突援任務」通訊組的天才技術人員,屬內勤,又因為年紀最小,很容易就成為哥哥們奴役的對象。

  柳奕迪為了讓自己擺脫日日被荼毒的命運,昨天晚上就自動自發去家樂福補了貨。

  他為自己的決定感到十分驕傲。

  「我昨天已經去家樂福買了一車麥片,補滿整個冰箱的牛奶,哥餓了隨時可以去補充熱量,啊─」

  他的話還沒說完,便贏來清晨的第一記爆栗。

  「幹嘛打我!」

  「只有小孩才吃麥片。」

  柳奕迪抱頭氣得哇哇大叫:「你剛剛還說我過發育期,現在又說我是小孩……」

  看來只能吞麥片了……容泰無視像顆在身後哇哇哇哇巴拉巴拉叫的小跳豆,接受了寒酸的早餐,想著等等該做什麼訓練才好。

  

    ☆☆☆   ☆☆☆   ☆☆☆

  

  雷霆收假回總部,一走進屋子,差一點以為自己走錯房子了。

  他是來到流浪漢的住處?還是走進資源回收場?垃圾堆?

  只見公共區域的大客廳那張大桌上被啤酒罐、泡麵杯以及麥片的空盒子給佔滿。

  空氣裡甚至充斥著一股詭異的味道。

  他不可思議的咆哮:「DD!」

  柳奕迪和容泰抗議完後,心滿意足的回房繼續與他溫暖的被窩纏綿,但到底是過了一個小時還是兩個小時,他便被這聲熟悉的咆哮給喊醒了。

  他驚跳起身,壓著小心臟狂跳的胸口,模模糊糊的想,靠,夢到老大了嗎?

  這想法讓他起了一身惡寒,正打算喝口水壓壓驚繼續睡時,門被踹開了

  「柳奕迪,你現在是在睡哪一個時段的?」

  柳奕迪透過模糊的視線看到突然出現在眼前的高大男人,連忙摸來眼鏡戴上。

  一看清楚,他結結巴巴的問:「老、老老大,你你你怎麼回來了?」

  「蘇太太呢?為什麼滿屋子垃圾?」

  「蘇太太說跌斷腿了,來不了。」略頓,他小心翼翼問:「有……滿屋子垃圾嗎?」

  在這個純陽剛的大家庭裡,除了柳奕迪,所有成員幾乎都擁有傭兵的背景,雷霆算是回歸到正常生活裡,還擁有正常人生活習性的男人;其餘的……全都不正常。

  柳奕迪剛進「突援任務」還是小屁孩一隻,才短短的三年時間,就處在這樣的環境裡,跟著變得不太正常。

  想到這裡,雷霆額角狂抽,轉身走出去後找出蘇太太的電話。

  「突援任務」總部裡不能沒有個人負責這群大男人生活瑣碎雜務,他若置之不理,或等到蘇太太回歸那一日,總部應該可以直接改為豬窩!

我要評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