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搶先試閱
搶先試閱
鄰家妹妹好推倒

  吃完晚餐,侯均頤打電話來說要找他一起打電動。

  齊棠雖然不爽侯均頤那天的吐槽,但是兩人本來就是麻吉好兄弟,不會因為這樣就翻臉不相往來。

  兩人在六十吋螢幕前激動的玩著賽車遊戲,互不相讓。

  比了幾場,各有輸贏,侯均頤忽然想到了件事。

  「啊你女朋友咧?」

  女朋友?

  誰?

  齊棠嘴方要吐出疑問,倏忽想起自己說過的話,連忙嚥下,改口,「不曉得,在她家吧。」

  「去叫她來啊,我還要跟她比賽車。」

  「咱們男生打電動,叫女生過來多無聊。」

  「你是玩輸她,所以不敢叫她喔?」侯均頤開著玩笑,但聽在齊棠耳裡無疑是挑釁。

  「啊?什麼鬼?」齊棠擺出一臉不屑,「我那天是讓她,搞清楚狀況好不好?」

  「那叫她來啊,這次你就別讓了,讓我看看學霸痛宰女朋友的畫面。」

  「她……她可能已經睡了,她早上還要晨練,不要……」

  像是上天故意揭穿他的謊言,門口傳來敲門聲與叫喚,「齊棠。」

  「她沒睡啊。」侯均頤指著門口,一臉看好戲的模樣。

  齊棠暗中翻了個白眼,心裡咒罵有夠會挑時間出現的任薇琳。

  他心不甘情不願的開了門,「幹嘛?」

  「我想到衣服應該洗好了,我來晾衣服。」

  其實她已經忘了這件事,是剛才洗完澡準備要睡覺的時候,忽爾想到,整個人彈跳起來衝過來齊家,所以她身上還穿著睡衣。

  她的睡衣是細肩帶上衣加短褲,顯露少女健美的身材,尤其是緊緻玲瓏的曲線、一雙筆直勻稱的長腿,讓侯均頤整個看呆。

  她穿著睡衣出現在他家不是第一次了,半點都不稀奇,但齊棠的視線不知怎地一直無意識的溜向她隱隱約約的乳溝,好奇她穿什麼尺寸的罩杯。

  任薇琳走進客廳,意外發現侯均頤也在。

  「哈囉。」她大方地打招呼,「又來打電動?」

  侯均頤已經盯著她的姣好身材盯得是魂不守舍了,壓根兒沒發現她跟他打招呼,嘴巴開開的,垂涎的口水都快滴下來了。

  齊棠注意到侯均頤色狼般的視線,一陣不快湧上,迅速推了任薇琳一下,「不是要晾衣服,快去啊。」

  「好啦!」任薇琳不懂他幹嘛推她,讓她有些不悅的皺了眉頭。

  任薇琳往後陽臺方向走,侯均頤還傻愣愣地望著她的背影發呆。

  「看什麼啦!」齊棠老大不爽的搥了侯均頤一記,「快點,尬車啦!」

  他直接按下START鍵,畫面立刻進入倒數,侯均頤這才回過神來,慌忙拿起無線控制器,不平的大喊:「喂,你作弊……」

  兩人在客廳對戰得激烈,任薇琳晾好衣服進來,就看到他們很幼稚的一邊笑一邊飆罵對方,玩得不亦樂乎。

  她隨意的在齊棠身邊蹲下,纖臂環抱雙腿,完全沒發現兩團胸乳被膝蓋擠了出來,露出渾圓的北半球。

  齊棠戰完一輪一轉頭,就看到這可讓男人噴三尺鼻血的場景,整個人都呆住了,就連侯均頤也看得嘴開開。

  任薇琳渾然未覺自己在這兩個男孩身上製造了什麼波瀾,還興致勃勃的說:「我也要玩。」

  她伸長手臂,就看誰要把控制器給她。

  離她比較遠的侯均頤將控制器放到她手中,「咑」的一聲,齊棠回過神來,侯均頤則走來任薇琳另一邊坐下。

  「你跑去那邊幹嘛?」齊棠怎麼看都覺得侯均頤另有圖謀。

  他一定是要偷看任薇琳的胸部。齊棠篤定。

  可是任薇琳那個笨蛋毫無知覺侯均頤頻頻溜向她胸口的目光,一屁股坐在地板上時,豐彈雪乳搖晃了下,齊棠覺得下身都要被她搖硬了。

  「讓位子給你們啊!」侯均頤理所當然道,擺著手催促,「過去、過去一點!」

  任薇琳也推了推齊棠,「過去一點。」

  「不要!」齊棠斷然拒絕,「侯均頤你給我回來這裡坐。」

  「我不要!」侯均頤故意朝他做鬼臉,讓齊棠氣結。

  「那任薇琳妳過來坐這邊。」齊棠拍拍身邊原本是侯均頤坐的位子。

  「幹嘛這麼麻煩啦?」任薇琳完全不曉得這兩個男生在演哪齣。「你坐過去就好啦,我不想站起來。」

  齊棠繃緊了嘴角,滿臉不爽。

  任薇琳見他好像生氣了,心裡有些怕怕的,只好嘟著嘴站起來,坐到齊棠另外一邊去。

  經過齊棠面前時,一陣沐浴乳香味傳進他鼻尖,齊棠覺得某處又要硬了。

  任薇琳一向對他百依百順。

  他有些得意的嘴角微揚,以勝利者的姿態望向侯均頤。

  幼稚。

  侯均頤心底浮現這兩個字。

  雖然他們這種十八歲的青少年是不會成熟到哪去,還常出現中二行為,但齊棠還真難得幼稚成這樣,好像在跟他搶女人似的。

  不是說這兩個人已經是上床關係嗎?

  他橫看豎看還是沒有那種親密感。

  尤其加上齊棠剛才那幼稚的舉動,如果任薇琳是他的女人了,幹嘛示威?

  「喂。」侯均頤身子往側邊傾,好能讓任薇琳看到他。「薇琳妹妹。」

  「嗯?」正在選擇比賽車型的任薇琳朝他投來困惑的神色。

  「妳有男朋友嗎?」

  他故意問「妳有男朋友嗎」,而不是直接問「妳跟齊棠有在交往嗎」或是「上過床嗎」,就是要讓任薇琳在沒防備心時說出事實。

  齊棠雖然嘴硬說上床不代表交往,但對女孩子來說,上過床就等於是情侶關係了,任薇琳這種性格樸實的女生哪可能認同砲友關係。

  齊棠一聽到侯均頤提起「男朋友」三個字,心頭立刻警鐘大響。

  昨天這小子才質疑他說謊,今天就問任薇琳有沒有男朋友,莫非是想打臉他?

  「男朋友?」任薇琳握緊手上的控制器,顯得有些不知所措,愛慕的眼神掃了一下齊棠,最後放在螢幕上。「沒……」

  他要被拆臺了!

  如果任薇琳否認的話,侯均頤明日一定會到學校宣傳,與同學一塊兒取笑他說謊。

  絕不能讓這種事情發生!

  齊棠心頭一急,未加思考,猛地扣住任薇琳的下巴,急急忙忙吻了上去。

  乍然被吻,措手不及的任薇琳錯愕的雙眼瞪大。

  齊棠……吻她?

  她腦中一片空白,不能思考了。

我要評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