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搶先試閱
搶先試閱
總編的狐狸作家

  

  「余總這樣好嗎?」

  司機沒有辦法做到如余若騁這麼冷漠,忍不住問。

  「不用理她,開車。」

  余若騁不為所動,如果每個作者被退稿都像她這樣,那他光處理這些事就累死了。

  他拿出手機,準備打給李白鴻。

  誰招惹來的就由誰去收拾。

  司機無奈之餘還是只能放開油門,再度發動車子。

  陶湘湘沒想到他竟然連理都不想理她,追著拍著車子,只是車速漸漸加快,天候又太惡劣,她一個體力不支,跌倒在地上。

  司機從後照鏡看見那漂亮的女人突然趴伏在地上一動也不動,忍不住踩下剎車。

  車子再次停下,余若騁俊眉一擰,語氣不善。「又怎麼了?」

  余若騁的怒氣讓司機頭皮發麻,但還是硬著頭皮開口。

  「余總,那位小姐好像昏倒了,不理她好嗎?畢竟在公司門口發生這種事……」

  余若騁轉頭從後車窗看出去,果然看到陶湘湘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。

  「Shit!」

  他忍不住爆了粗口,這時李白鴻的電話轉進語音信箱,他收起電話,考慮了三秒下了決定。

  「去把那個女人帶上車。」

  「是。」

  司機匆匆下車,沒多久就將昏倒的陶湘湘抱上車了。

  余若騁只能慶幸現在不是交通尖峰時刻,路上的人車不多,但在這全民皆狗仔的年代,也不能保證剛剛的事不會被爆料。

  在司機下車帶人的短短時間裡,他已經打了一通電話回公司,吩咐祕書辦妥三件事─推延飯局、找李白鴻,並且密切注意這幾天的新聞,包含網路上任何消息發布的平臺。

  媒體十分嗜血,一點點的小事,就足以讓他們渲染成精彩絕綸的報導。

  如果對象還是大家最感興趣、高顏質、零緋聞的「黃金總編」,光想就知道會有多精彩。

  想到這裡余若騁暗暗打了個寒顫,目前他只想專心在事業上,最不需要的就是影響公司形象的負面消息以及緋聞。

  所以今天的事無論如何,絕對不能流傳出去!

  司機透過後照鏡看著繃著臉的余若騁問:「余總,那我們現在去哪裡?」

  余若騁別過眼看著坐在身旁失去意識的陶湘湘,心裡有一種不祥的感覺。

  雖然她的胸口微微起伏,證明她還活著,但她的臉色和雙唇像失去了所有的血色蒼白無比,那模樣讓人感到不安。

  「去醫院。」

  余若騁下達指令的同時,隨手拿來他平時備在車內的西裝外套蓋在她身上。

  有人會在寒流來襲的雨天穿得如此單薄,還不帶傘的在雨中攔車?

  不過是退她稿,有必要打這種不要命的悲情牌嗎?

  或是……這女人根本另有所圖?

  余若騁目光深沉地看著昏迷中的陶湘湘,腦中對她行為舉止盡是滿滿的不解與揣測。

  陶湘湘的意識一片渾沌,全身的力量像在一點一點的流失,直到一股氣息將她包圍。

  溫暖的、舒服的、熟悉的男人味。

  她抽了抽鼻頭,濃密纖長的黑色睫毛輕輕顫了好幾下後,才緩緩睜開。

  一睜開眼,男人比例完美得如天神雕塑出的側顏映入眼簾。

  看到他那模樣,陶湘湘內心止不住的激動澎湃,眼眶都紅了。

  終究他還是沒有棄她於不顧。

  感覺到身旁的動靜,余若騁側眸看過去,才發現女人不知道何時醒了。

  她雙眸裡的水氣讓那雙黑眸顯得更加通透,通紅的眼眶像精心描繪的粉色眼影,為她蒼白的臉色增添一抹莫名的豔色,卻也更顯得楚楚可憐。

  他才想要開口,就聽到她的聲音傳來。

  「你看過我寫的故事了嗎?」

  她的聲嗓很特殊,像會蠱惑人心的輕柔低啞。

  余若騁忘了要質問她的事,點了點頭。「嗯。」

  「你不喜歡嗎?」

  如泣如訴的語調,彷彿他不喜歡的不僅僅是她寫的故事,而是負心的拋棄了她。

  余若騁覺得這種感覺古怪極了,通常他都是主導掌控局勢的人,現在他卻有種被質問的感覺。

  他轉過頭收回視線,不再看她。

  余若騁迅速在腦中構思好了說辭,正準備開口,突地一股女人的香息挾帶著寒涼的體溫向他襲來。

  他都還沒開口,她就對他投懷送抱了?!

  余若騁第一時間就要推開她,沒想到她的雙手卻在下一瞬間緊緊的攀抱著他。

  「危險!」

  她的話才落下,刺耳的剎車聲隨著一股猛烈的撞擊而來

我要評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