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搶先試閱
搶先試閱
魔花的愛情~女巫天眼之二

  

  「我說……奇勳哪,你這次打算在首爾待多久?」震耳欲聾的音樂聲,讓男子不得不對著眼前豔遇不斷的男人大聲喊話。

  李奇勳將身體往前傾,回道:「沒有特定日期,我回來首爾只是想來探望熟人,順便掃墓。」他說完,拿起啤酒倒進友人的酒杯。

  消失幾日被人盯梢的感覺,在剛才再度出現了。奇怪,究竟是怎麼一回事,他這幾年已經沒有與韓國本地的黑道打交道,照理來說應該不會惹事上身。

  李奇勳抓起桌上的零食放進嘴裡咀嚼,這樣有助於他腦袋的運轉。「你這麼晚了還在夜店鬼混,仁惠不會生氣嗎?」

  「我跟仁惠目前分居中。」

  聽見友人朴有澤突然說出感情危機,李奇勳眼神輕愕的問:「你們不是打算要結婚嗎?」

  「你沒結過婚,不曉得男人和女人變成夫妻後的生活是怎麼一回事。」

  「哦,那你說來聽聽,我很好奇。」

  「仁惠想生孩子。」

  「這不是好事嗎?仁惠這年紀剛剛好,帶孩子也不會累。」李奇勳看了朴有澤一眼,「怎麼,你的心還沒穩定下來?」

  「也不是……時間到了,家裡的人都在問我何時要跟仁惠完成終身大事,說實話,我也不年輕了。」

  「所以,你在猶豫什麼?」

  「我不曉得自己能不能當名好父親,從男人變成父親這段過程,我可以負起責任照顧仁惠嗎?」

  「你想太多了,有時候結婚就是靠一股衝動。」

  「我衝動過……」朴有澤拿下嘴上的菸,「我沒有對仁惠坦承……我曾經結過一次婚。」

  「你何時……?」這是李奇勳第一次聽見,眼神訝異。

  「當時我才二十多歲,那段婚姻不到兩年就結束了,不過慶幸的是,我和前妻並沒有孩子。」

  「你們交往期間,你連一次都沒有向她坦承?」

  朴有澤搖搖頭,將菸擰熄。「奇勳,有時候我真羨慕你……」

  舞池旁突然傳出一陣騷動,有點令人不安的抽氣聲在音樂聲中突兀響起,這樣奇怪的變化也引起他們注意。

  「發生什麼事了?」李奇勳微微轉頭看,只看見後頭的人全部往同一個方向看。

  「似乎有什麼騷動?」朴有澤也不太清楚。

  擁擠的人群慢慢從中間往兩旁退開,空出一條走道,彷彿迎接女王般的陣仗,讓原本背對眾人的李奇勳也忍不住轉過身,好奇地看著那引起舞池騷動的人物。

  他看見一名穿著火辣的性感女子,她像一簇凜冬中的豔火,極端的冷酷,極致的冷豔,她的裝扮是足以撩動現場男人情慾的特務等級,高聳猶如視覺禁地的乳白色深壑,假如將一匙金黃色的蜂蜜倒進那處深溝,相信不少男人會迫不及待伸出舌頭,只為舔食她的肌膚。

  她的衣服將她身材的優點完全展露出來,毫無贅肉的腰腹曲線,緊實迷人,即使在這光線昏暗的空間,他還是能看見她隱隱若現的結實腹肌。

  現代女性進行運動訓練,很少著重在腹部的肌肉上,當他發現那引起現場男人騷動的女人身上有著漂亮性感的腹肌線條,還真讓他忍不住揚高眉毛。

  他拿起桌上的零食像看戲一樣地盯著那女人的動作,直到……他發覺那女人距離他的位子越來越近,他才發覺不太妙。

  朴有澤抓起啤酒杯狠狠地灌了一大口酒。

  李奇勳皺著眉看著這性感得讓全場男性下半身都著火的女人。

  她的眼神有狩獵的色彩,十分純熟,就像她平時捕捉獵物的手段。他不懂,這看起來小他十多歲的年輕女人怎麼就盯上他了。

  周圍數十雙忌妒他的視線實在熱烈,他有點招架不住呢。

  李奇勳變換坐姿,一腳踩在高腳椅上,另一腳穩穩著地,用輕鬆姿態對付這明顯是衝著他來的年輕女人。

  喧鬧的氣氛似乎無法滲入兩人對視的目光,周圍的人屏息以待,緊張的深呼吸聲,像暈眩降落的七彩舞臺燈。

  她的長睫毛濃密得像黑咖啡,她的眼神像靜止不動的凶鱷,虎視眈眈,她的黑色長髮像黑絲絨的天幕,降落在她骨感的肩頭。

  他依然沒有採取主動,只是拿起桌上的零食,繼續丟進嘴裡。

  小妹妹想玩大叔……這樣的行為可是不恰當的。李奇勳忍不住在心裡叨唸,像個老媽子一樣。

  她睜著一雙無害眼神,身體微微前傾,左手彷彿撫摸床單一樣的挑情舉止,慢慢地從他的膝蓋頭,滑上他的大腿。

  ……這樣的前奏,根本是專家等級了。

  她也不管眾人視線,就這樣把她身上的致命武器塞進他的雙腿間,隨著她的輕微晃動美乳的挑情舉止,滑上他右腿的左手穿過他的右邊腋下,探取他身後的琴湯尼。

  朴有澤更是興奮地將啤酒杯一口喝到底,杯底剩下醺染酒色的冰塊互相碰撞。

  她幾乎將上半身靠在他的胸膛上,拿到那杯琴湯尼後,才將兩人身體的距離拉開。

  高招。

  李奇勳不動聲色地掩飾方才呼吸加快的頻率。

我要評鑑